俞绛

为了看梦100的bg同人而注册@( ̄- ̄)@大二dog一只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新年快乐呀

有没有先行服的小伙伴?
想问一下开公会有没有什么条件限制?
比如等级要求,或者需要用到蒜头的地方?

好气啊之前超喜欢的一篇文章找不到了……
点赞里也没有难道是被吞了???

某一天的御侍大人 Vol.1

→https://m.weibo.cn/2633008751/4192619854628959

重发一遍走评论链接
_(:3」∠)_刚刚格式排版有问题
顺便来加好友呀,耀之洲744541

大噶吼,又是我嘿哈!(。)
今天的吃粮wish list上又多了暴饮×御侍(乙女)了呢!
想做个小集合,等以后有时间看看能不能自割腿肉写点小段子啥的😂
话说p2美术组又调皮了hhh

🌚想吃食之契约中飨灵×御侍的乙女粮/百合粮的我,感觉会被划为异端呢
🌝那个其实吧我也吃红茶牛奶组,连携技不要太有爱 ​
👼以及黄酒×酒酿圆子,加载页面那宠溺的眼神喔——

😶第一天入坑的小萌新求帶
😶群/好友都可以
😶超想要紅酒小哥哥和雞尾酒小哥哥
😶紅茶小姐姐賽高

三十連來的,唯一一只
愛慘了這個男人——
下期夢百蛋五還是他♥

啊唉我有好久没看LOFTER了…
大学其实并不轻松啊…
尤其是小语种…